抹茶麦麦拿铁

突然,很想独自去旅行
从来都不曾有过这般经历
一个人收拾好并不多的行李
去人山人海的车站
与形形色色的人擦肩
孤独、陌生、甚至恐惧
但是,我想
至少
应该体验一次
不去依赖别人

坐上飞驰的高铁
如何也不能安心
眉头定然微蹙
下车后会是怎样的景象
酒店又该如何走
。。。。。。
或许从头至尾
我都在忧虑
迷人的景色未使我身心愉悦
可口的食物也未安抚我的味蕾
战战兢兢是我一直的状态

直到脚重新踏上熟悉的土地
那紧绷的弦才得以松弛
轻松、惬意。。。
一次旅行所能带来的美妙
我似乎什么都没有得到
后悔吗

在我做出这个决定那一刻
就已经收获了我最想收获的——勇气
作为一个胆小的姑娘
有着许多常人无法理解的胆怯
成长是艰难的,也是必须的

当我走下回途的车
我要朝着湛蓝的天空
露出一个傻傻的笑——很傻很傻的那种

下一次,下一次
定会是场真正的旅行

评论